西米露搭配什么吃(停更版?)

班级让我见证了人类物种多样性,进而导致精神状态堪忧的西米露一颗(。)

银河本尊回到未来后,将多年前的小学题目又做了一遍

赛罗中心!

一个废渣写手的一个无端脑洞!

无cp!亲友向!

ooc超预警!废渣文笔别抱太高期望

银河本尊的高冷形象算是给我毁的一干二净了(捂脸)

呜呜我好废,好多想表达的都没表达出来,将就着看吧……


正文字数:3900+


——


告别了礼堂光并且给他留下了自己的力量后,银河赶到前所未有的轻松。在时间隧道里,慢慢回味着在过去时间里的见闻。


真没想到赛罗以前居然这么——跳脱?与那位从休眠舱苏醒后接任宇宙警备队队长职务的他真的完全不相像啊。


哎?休眠舱?苏醒?

银河突然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自从他有记忆以来赛罗就经常活跃在他的视野中,一开始认为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个抚养自己长大的大前辈。

自己是老了吗这点事都忘记了……让我想想……




小时候上奥特学院了解了光之国历史的他坐在队长的办公室看着教科书上的赛罗,又看向正在与文件搏斗的赛罗,鬼使神差的问了句:

“你是妖怪吗?”


也许是刚苏醒不到三千年导致身体还没调理好的缘故,赛罗明显感受到自己揪住银河背鳍时的力不从心,他恼怒的回了句:

“笨蛋,不要以为你是光之国的新宠身上一堆等离子我就不会教训你。什么妖怪不妖怪的!”


“可是赛罗,书上很详细的写着你生活于一百万年前啊……”

小银河无辜的指指书本,上面非常清楚地写着宇宙警备队队长赛罗生活于百万年前的光之国,远远超出非神级奥的寿命范围。

平常的奥特曼活个二三十万年就已经算是特别长寿了,更别说赛罗这一类战士。


赛罗无奈的叹气,将小银河放回原位,拿起他的教科书翻到了某一页。

“喏,你瞧。”上面是有关光之国英雄的那一篇章,他翻到了自己的那一页。


-

赛罗奥特曼,宇宙警备队队长

(光之国新纪年前七千年~今)


光之国新纪年前一百年,赛罗奥特曼与奥特兄弟以及一众新生代战士联合各界势力抵抗妄图毁灭一个宇宙泡群的“深渊”,爆发了“破灭战争”,伤亡惨重。这场战役中除了赛罗外所有战士均战死,本人也进入休眠舱中休眠近一百万年才苏醒。现就任于宇宙警备队,担任队长职务。

-


“知道了吗,我也不是长寿的那类奥,只是我比他们走运了而已。”赛罗和善的摸摸小银河的头,看着书本上的图片,一时间他仿佛看到了昏迷前大家冲上前去保护自己的大家。


真的是……赛罗的内心一阵酸涩,一群笨蛋,分明我那时还能撑着的……天天教唆自己不要让别人担心的你们结果也干了这种蠢事……


他们本来就是一群早想将你保护在羽翼下的笨蛋啊赛罗。


想着想着,赛罗的嘴角微微上扬,小银河像是见了鬼一样张着嘴巴,颤颤巍巍的拿出光屏拍下一张照。


“嗯?你刚刚干什么了吗?”从思念中回归神的赛罗撇过头,看着匆忙藏起光屏的银河表示不解。

“不,没什么,赛罗。”银河尴尬的打着哈哈,“那么伟大的警备队队长,您能教我这道题怎么做吗?”


“……你小子。算了我也没多少文件,教你也不是不行,我也算是你的监护人。”赛罗一股脑坐在银河旁边,左手撑着后脑,饶有兴趣的看着银河给自己的题。


“赛罗在你们心中是个什么样的奥?”赛罗看着银河请教自己的最后一道题笑出了声,对于这个问题他无法给予银河的帮助,将纸还给了他。

“我也想知道你我在你心中是个什么样的奥呢。”


银河幽怨的在心里骂了赛罗几遍,说句自恋的话也行啊!这根本毫无头绪嘛!

庄严?不不不,作为被赛罗带大的银河表示这个东西在赛罗身上绝对不会体现,并且表示你们是带了几层滤镜看他的!

可靠?嗯确实有点……如果不把他一个人丢进拟态地球里的鬼屋等一系列整蛊的话,确实很可靠。


思虑半天的银河还是没想出个所以然来,回过头看向赛罗想再请教点其他科目的时候对方已经睡着了。

什么嘛,睡了居然连点声音都没有……真的是一个需要奥照顾的家伙啊!银河不耐烦的将赛罗的披风搭在他的身上,看一眼自己的题目,又看向形似冬眠的赛罗,拿起笔写下:


一个极其需要奥照顾的大前辈,口嫌体正直。但同时是个帅哥。


他最后甚至加了一句:

不接受反驳。


接着反手就用自己的官方认证账号上传刚偷拍的赛罗的笑容,附上一句:你们的梦中情郎,帅哥,以及英勇的宇宙警备队队长的绝美笑容。


似乎是意犹未尽,又拍了赛罗的睡样,附文:

英勇的队长也需要奥照顾!


然后他将自己的作业塞进书包

几日后批改完文件的赛罗闲来无事打开了银河的账号,入眼就是这两张有关于他的图文,他感觉到他手痒了。

忍着性子翻看评论区,嗯,没什么大事。不过有一条评论格外显眼:


银河啊,你才两千岁多吧,怎么就学会了这些呢,妈妈很伤心啊w


……手更痒了。赛罗极具怨念的回了句 我才是他监护人,哪怕不是亲的但是是我照顾他长大的 后,托腮。


的确,他才两千多,怎么就会了这些呢? 

思虑的他甚至没看到其他的评论



[小老虎(异宇宙登录)]哎是银河!?

[最爱地球(异宇宙登录)]赛罗还是不让人省心,这孩子……

[大狮子(异宇宙登录)]不过至少这也证明我们那一幕给他的坎过去了吗?

[负数(异宇宙登录)]啊是银河?!这流速差有点大啊!那赛罗岂不是!



小银河表示我也不知道,等离子火花教的?



时间隧道的尽头就在眼前,银河一股脑的冲过去,结果还没出去就被不知道哪来的小奥创一把。


“谁啊!”

“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撞到你的……我不知道这是哪,抱歉……”


这声音?

银河看向声源,是一个小奥,红蓝色的体色,两柄头镖……嗯?

赛罗?!


“赛,赛罗?不对……”银河俯身,打量着面前这个神似赛罗的奥,大概是被时间隧道的流动卷进来的,身体相比起过去的那个赛罗还要娇小一点。

“你几岁了?”


“四千六。”赛罗没好气地看着面前这个一堆灯管的奥,“怎么了?”


四千六啊——是没和赛文相认前的赛罗喏。

然后小赛罗就莫名其妙跟着面前这个大叔(?)在时间隧道里乱逛。

“你搞什么啊!”赛罗厌烦的甩开银河牵着自己到处的手,“这里到底是哪,快带我回去!”好不容易等到了今天……怎么能放弃!


“你那么急干嘛啊?”银河摸着下巴,“有什么大事要去干吗?小——朋——友——?”


“与你有什么关系,你可以带我回去的对吧!”

“当然。”

“那就快点带我回去!”

赛罗用几乎是要上手的架势朝银河喊道。

好不容易有了机会,怎么能不放弃!只要拥有他,我就可以……


银河挑眉,赛罗的极度激动非常反常,他认识的赛罗也表示过自己小时候还是很沉稳的,除了对待某件事上。


这个某件事一直都没告诉过他。

调用了下等离子火花的记录功能,上面显示历史上有两个奥试图触摸等离子……

他咽了口唾沫。

不会是赛罗吧?应该不会,毕竟赛罗可是被等离子承认的奥……

这事果然要去看看才知道。


“那,走吧?”银河确定时间线后伸手,银蓝色的虫洞浮现。“跨过这个洞就可以回去了。”


赛罗见状也冷静下来,甩银河一记眼刀后就跨过去。

扫视环境,与离开时别无二致,一个人影都没有,看来还来得及。等着……


银河怀着好奇的心情也跟过去,将自己隐形后慢条斯理的跟在赛罗的后头。不过周围怎么有点……眼熟呢?

等离子……火花塔?!!!


他想要冲上去将赛罗制住,刚抬起的手莫名其妙的放下。

他不能干预这里,这是赛罗人生的重要转折点之一……

哦伟大的警备队队长啊,你不会干这种事的对吧?你那么可靠勇敢值得依赖托付,怎么会干这种至少流放的事呢?


然后他就亲眼见证了赛罗的流放——在K76进行“劳改”。

一时之间他突然不想那么快回到自己的宇宙了,一个罪人成长到所有奥敬仰的存在,这里面的内容很吸引人不是吗?

银河后悔做这样的决定,他看到的除了日常犟嘴就是日复一日枯燥无味的训练,但他看到了这鬼怪般的成长。


他一直看到了父子聆听王的演讲。


什么嘛,赛罗就是个妥妥的傲娇啊——口嫌体正直完全不能形容好吗!不过这种父控属性居然是这样养成的?……不对这小子在K76甚至还私藏了赛文的亲笔签名照。


不过啊,赛罗一直是个值得依赖的前辈呢,哪怕是碰等离子火花,根本原因也是为了守护光之国啊。

时间也差不多了,再不回去就按照赛罗的性格会急死了吧?


打开虫洞,穿过隧道的尽头,确定四下无人并且没有银十字的相关挂号后准备偷溜回光之国。


“呦小等离子火花塔——银河?跟自己的黑暗面一言不合开吵就算了,怎么还跟本少爷玩消失?”


“赛,赛罗,你怎么在这!”

赛罗白了他一眼,不屑的表情就好像在说你在说废话。

等离子火花的选中者感应不到等离子?什么天大的笑话。


“走,去银十字,让哈恩斯给你好好治疗治疗。”然后就十分熟练地掐住银河的背鳍走向银十字。

别问,问就是银河从小就天天被揪,赛罗已经揪熟练了。

“顺便把你账号上那些照片的事商量一下?”


“赛罗啊,您可是宇宙警备队队长,为什么要抓着个才一万多岁的奥不放呢?”

“那你还在过去给我装高冷?”

“哎?”

“拜托新生代的大哥是谁本少从没忘记过,所有奥都没忘记过。”


等离子火花的亮度稍微亮了些,银河感觉得到有陌生——但是很熟悉的能量波动进入了光之国的范围。


“赛罗。”

“怎么了?别想逃银十字,哈恩斯,拜托你了。”

“当然,不过你要不要也留下了做个全身体检?”

“这不必了。”

“赛罗队长——!有熟人来了!快点松开我的手,我不能在他们面前丢了强者风范。”

“哈?就你?等等……熟人?”




逃脱魔爪的银河熟练地掏出光屏拍下赛罗的表情,轻车熟路地发送到自己的账号上。

他似乎不知道他在过去维持的人设早被处在异宇宙很久的他们在看到他的官方账号后被崩的一干二净这档事。


“难怪他们会喜欢你,”哈恩斯看到银河的操作后如此评价。

“为什么?”

“你让赛罗一举成为历届队长以来唯一一个亲民水平和佐菲不相上下甚至是超过的队长。”

“……你是在夸我的。”

“是在夸。”



真的是,我哪来的熟人啊……他们早就离开了,一群让我担心的笨蛋!如果他们回来了就好了……


“赛罗。”

“!”

“我们回来了。”




银河将那道问题输入到文章中,附上了他的答案。


赛罗是一个什么样的奥特曼?

——在后辈眼中,他是队长,是尊敬,仰慕,依赖的前辈,是无数新生战士的引路人。

在同辈眼中,他是可靠的伙伴,战友,兄弟;是所有人的太阳,他可以不顾自己的性命去守护他要守护的一切。

在赛罗自己眼中,他是所有人的后背,是引路人,是灯塔;他的热忱之心从不泯灭,哪里需要,哪里就会有他的身影。

在长辈,挚友,亲人眼中,他只是个孩子,还是一位少年,理应受到他们的保护。本该在他们的羽翼之下成长。

赛罗是什么样的奥特曼?他是值得你全身心托付的奥。


END

评论(10)

热度(1093)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